抗癌在线首页
>>
早期预防
>>
饮食防癌
【双击滚屏
】
【
大
中
小
】
多喝水能够预防膀胱癌
http://www.wd999.com
2006-4-20 10:20:12
哈佛公共卫生学院研究人员发现,多喝水能够减少膀胱癌风险。研究人员针对47,909位男性进行为期10年的追踪研究,最后有252位男性得上膀胱癌,而且年龄越大的人,得上膀胱癌的机率越大。
数据显示,每天喝水11大杯以上的人,膀胱癌的风险比喝水六大杯以下的人少了一半之多。根据权威期刊「新英格兰医志」的最新研究报告,多喝水为何能够减少膀胱癌的理论其实尚未建立,但是研究人员的假设是:大量的水分能够将致癌物冲刷出来,减少了致癌物停留在膀胱内的时间,所以间接地减少了发生癌症的风险。
抽烟是导致膀胱癌的主要危险因素,而喝水能够有效预防膀胱癌的发生。事实上,只要多喝水,加快排尿速度,就能够加速排出致癌物的速率,降低膀胱癌罹患风险。
点击数:
发表评论:
匿名
登录名:
密码:
如果您还不是中国抗癌在线会员,
请先注册
。
共有 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肿瘤专家有问必答
上一篇:
矿泉水能致癌?
下一篇:
饮茶与膀胱癌
【打 印】
【关 闭】
评 论
纠 错
收 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