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癌在线首页 >> 肿瘤分类 >> 泌尿生殖系统 >> 前列腺癌 >> 前列腺癌必读
【双击滚屏
前列腺癌吃番茄科蔬菜
http://www.wd999.com 2008-1-18 13:46:10

 

   只要是男人,就希望自己在上厕所的时候,喷射出强劲有力的水流,而不是滴滴答答、就像水龙头关不紧般、令人尴尬的细小涓流。
  
  为了自己下半身的性福,及为了老婆大人下半辈子的幸福,新好男人的你,为什么不吃西红柿呢?
  
  「美国国家癌症研究中心期刊」的最新研究报告指出,如果每天吃三份以上的西红柿、绿色花菜、卷心菜这类水果蔬菜,就能够有效地把男性罹患前列腺癌的风险减少近一半。
  
  佛瑞德贺金森研究中心研究人员针对123040-64岁男性进行研究,其中一半是正常人,另一半则是罹患前列腺癌的病人。在了解这些人的蔬菜水果摄取量与疾病关连性的同时,也回溯到三至五年前的饮食习惯追踪。
  
  临床经验显示,这个年龄层的男性比较不容易罹患前列腺癌,因此更能精准地预测食物选择与预防疾病的关连性。
  
  结果显示,15%受访者每天吃三份以上蔬菜水果,与每天只吃一份蔬菜水果的人相对照,其前列腺癌罹患风险减少了48%之多。对每周吃三份以上绿色花菜、卷心菜的人来说,与每周只吃一份绿色花菜、卷心菜的人相对照,其前列腺癌罹患风险则减少了41%之多。
  
  研究人员认为,植物里的营养成份和特殊植物素能够帮助身体进行更有效地清除废物工作,所以有助于减少诱发癌症的毒素停留在人体内的时间;但是要特别注意的是,如果把植物的特殊成份加以提炼纯化,变成健康食品的形态进行服用,就未必能够发挥原有植物调节人体生理机能的功效了。
  

点击数:
   如果您还不是中国抗癌在线会员,请先注册 共有 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上一篇: 滥服男性荷尔蒙,小心前列腺癌  
下一篇: 减肥可降低患前列腺癌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