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癌在线首页
>>
肿瘤分类
>>
妇科
>>
乳腺癌
>>
乳腺癌焦点
【双击滚屏
】
【
大
中
小
】
美研究员:绿茶可降低乳腺癌发病率
http://www.wd999.com
2006-4-24 20:04:47
美国波士顿大学医药和公共健康学院的研究人员初步研究发现,绿茶可能可以帮助妇女预防乳腺癌。
由盖尔·桑塞什教授领导的这一研究小组,选取了长有乳腺肿瘤的老鼠作为实验对象。科学家将实验鼠分为两组,其中一组喂以绿茶,另一组只喂食普通水,结果发现,喝茶一组的实验鼠肿瘤变小。桑塞什教授建议人们每天喝3到5杯绿茶以预防癌症。她同时指出,如果正在接受放射疗法和化疗的乳腺癌病人需要大量饮用绿茶,应该事先征求医生的意见。
以前的研究发现,绿茶、红葡萄酒和橄榄油中所含的多酚能够防治多种癌症。多酚是有效的抗氧化剂,能够抑制致病的自由基,自由基与心脏病、衰老和多种疾病有关。干绿茶的茶叶中有40%的成分是多酚。
点击数:
发表评论:
匿名
登录名:
密码:
如果您还不是中国抗癌在线会员,
请先注册
。
共有 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肿瘤专家有问必答
上一篇:
中医与化疗结合治疗乳腺癌提高患者生存质量(二)
下一篇:
饮酒会增加患乳腺癌的家族风险性
【打 印】
【关 闭】
评 论
纠 错
收 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