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抗癌在线首页
>>
西医肿瘤
>>
营养饮食
【双击滚屏
】
【
大
中
小
】
饮水可以预防膀胱癌吗
http://www.wd999.com
2006-4-20 10:17:13
膀胱癌是较常见的癌症之一。据世界卫生组织估计,全世界每年约有30多万人罹患膀胱癌,其中四分之三的患者系男性。
美国哈佛大学医学院刚刚结束了一项对5万名40—70岁美国男子的长达10年的跟踪研究,最后发现,那些每天喝大量液体者,罹患膀胱癌的危险大幅度降低。研究者强调,尽管多喝任何液体都有益健康,但白开水在这方面效果最好。该研究课题负责人多明尼克教授指出,每天喝6大杯白开水者比只喝1大杯者,患膀胱癌的危险可减少50%。此研究结果已刊登在最新一期的权威
点击数:
上一篇:
肿瘤患者最适宜的食物
下一篇:
鸡尾酒法防膀胱癌复发
【打 印】
【关 闭】
评 论
纠 错
收 藏
有问必答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匿名
登录名:
密码:
如果您还不是中国抗癌在线会员,
请先注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