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抗癌在线首页
>>
认识肿瘤
>>
知识拾零
【双击滚屏
】
【
大
中
小
】
澳洲研究显示常喝绿茶可防卵巢癌并延长寿命
http://www.wd999.com
2006-4-10 14:27:45
中新社悉尼九月十九日电 位于澳大利亚西澳州府珀斯的柯汀科技大学的一项
最新研究显示,常喝绿茶可以预防卵巢癌,并有助于延长患卵巢癌妇女的寿命。
随着过去的研究表明绿茶有助于预防卵巢癌之后,柯汀科技大学研究人员又对
二百五十四名患有卵巢癌的中国妇女进行了研究。
新的研究发现,患卵巢癌的妇女,喝绿茶者死于这种疾病的风险低于不喝绿茶
者一半;常喝绿茶的患卵巢癌妇女,因这种疾病死亡的风险减少百分之六十。
柯汀科技大学公共医疗学院副教授安迪·李、教授科林·宾斯和张明博士进行
的这项研究建议,妇女每天至少喝一杯绿茶,才能起最好的预防作用和有效地抑制
已患病者的癌细胞增长。
在澳大利亚,卵巢癌是妇女第七常见癌症,每年约有一千二百名澳大利亚妇女
被诊断患上这种疾病,平均每年有八百人死于这种疾病。
点击数:
上一篇:
诱发胃癌饮食因素
下一篇:
果蔬中的抗癌成员
【打 印】
【关 闭】
评 论
纠 错
收 藏
有问必答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匿名
登录名:
密码:
如果您还不是中国抗癌在线会员,
请先注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