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抗癌在线首页 >> 新闻中心 >> 肿瘤新闻
研究表明:喝酸奶可防膀胱癌
  http://www.wd999.com  2009-2-12 14:21:23

  瑞典卡罗林斯卡学院和厄勒布鲁大学的研究人员最近在 《美国临床营养学杂志》发表研究结果:每天喝酸奶可以降低膀胱癌的发病率。研究报道,乳酸菌可以提高人类的免疫力。此外,乳酸菌等益生菌可以抑制肠道中致病菌的生长,从而减少毒素的产生,降低肿瘤的发生率。

点击数:
   如果您还不是中国抗癌在线会员,请先注册 查看全部评论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肿瘤病人的中药调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