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癌在线首页 >> 抗癌新闻 >> 热点新闻
【双击滚屏
研究称每周吃一次高脂肪鱼患肾癌机率可降74%
http://www.wd999.com 2007-3-24 16:40:15

      据河南日报报道,一项耗时15年的研究发现,每周至少吃一次高脂肪鱼的人,比不吃鱼的人,得肾癌的几率要小74%;比只吃低脂肪鱼的人,患肾癌的几率也小得多。
     研究人员说,这项研究涉及6.1万名妇女,年龄在40岁到76岁之间,其中150人得了肾癌。研究发现,鱼脂肪中富含欧米加-3不饱和脂肪酸和维他命D。与脂肪含量低的鱼相比,脂肪含量高的鱼的脂肪酸含量要高出30倍,维生素D的含量要高5倍。而脂肪酸能减慢癌症的发生,患肾癌的人维生素D的水平都较低。脂肪含量高的鱼有鲑鱼、鲭、青鱼等。
     来源: 中新网
点击数:
   如果您还不是中国抗癌在线会员,请先注册 共有 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上一篇: 茶助您健康  
下一篇: 攻克癌症还有多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