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癌在线首页 >> 抗癌频道 >> 胃癌 >> 胃癌新闻
【双击滚屏
绿茶:没有防止胃癌的功效
http://www.wd999.com 2006-4-22 13:33:09

  据Health Watch2月28日报道:一项新的研究打破了人们多年来的一种迷信,即喝茶可以避免得胃癌。研究人员在日本北方调查了26000人,询问了他们的喝茶习惯,以及了解了在8年中多少人得了胃癌。研究发现,每天喝最少量绿茶的人,和每天喝最大量绿茶的人,二者在患胃癌的危险性上没有区别。饮不饮绿茶,和得不得胃癌没关系。
点击数:
   如果您还不是中国抗癌在线会员,请先注册 共有 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上一篇: 庆《郑伟达医文集》在京首发  
下一篇: 医疗探索:对付癌细胞新武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