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癌在线首页
>>
抗癌频道
>>
乳腺癌
>>
康复预防
【双击滚屏
】
【
大
中
小
】
美研究显示:女性青春期多吃鸡蛋能防止乳腺癌
http://www.wd999.com
2006-4-26 22:29:21
近日发布的一项研究报告称,女性青春期多吃鸡蛋能防止乳腺癌,而多吃黄油则会增加患该病的危险。
据参考消息报道,哈佛大学分析了护理健康研究搜集的数据,发现十几岁时经常吃鸡蛋的女士患乳腺癌的几率比较低,但吃黄油似乎会增加这种危险。护理健康研究是一项正在进行当中的研究,被调查的女性超过12.1万名。
弗雷泽博士的研究小组发现,鸡蛋之所以能够减少患乳腺癌的危险,是因为它“富含人体必不可少的氨基酸、矿物质和维生素。”
报告说,实际上,“纤维素能够降低雌激素水平,从而降低患乳腺癌的几率”。雌激素是导致乳腺癌的一个因素已得到证实。
美国癌症学会流行病专家希瑟·费格乐森说,医学界有一些猜测,说十几岁时的饮食关系重大,因为这正好是乳房发育阶段,其组织特别容易发生日后会导致癌症的病变。
点击数:
发表评论:
匿名
登录名:
密码:
如果您还不是中国抗癌在线会员,
请先注册
。
共有 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肿瘤专家有问必答
上一篇:
美发现绿茶可预防乳腺癌
下一篇:
美研究员:乳腺癌与这些基因有关
【打 印】
【关 闭】
评 论
纠 错
收 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