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癌在线首页
>>
抗癌频道
>>
肺癌
>>
肺癌常识
【双击滚屏
】
【
大
中
小
】
适量饮用红酒有助于预防肺癌
http://www.wd999.com
2006-5-3 9:40:16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 西班牙科学家10月27日发表的一项研究结果显示,每天适量饮用红葡萄酒可有助于预防肺癌的发生,而饮用白酒则有可能增加患肺癌的危险。
据路透社10月27日报道,西班牙西北部的圣地亚哥-德·孔波斯特拉大学的研究人员对饮用不同种类的酒与患肺癌的关系进行了深入研究。研究小组的负责人胡安教授说:“研究证明,饮用红葡萄酒能在某种程度上降低患肺癌的几率,而饮用白酒则可能会增加患肺癌的危险。”
胡安教授表示,红葡萄酒之所以有抗癌功效,是因为其中含有单宁酸(tannin
点击数:
发表评论:
匿名
登录名:
密码:
如果您还不是中国抗癌在线会员,
请先注册
。
共有 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肿瘤专家有问必答
上一篇:
有关肺癌的知识
下一篇:
肺癌的几点预防方法
【打 印】
【关 闭】
评 论
纠 错
收 藏